Eng 1

万里设备

万里设备

我们的厂房配备自动化生产机器。进口日本及德国的印刷机提供高质素印刷品。我们拥有一队丰富经验的内部工程团队,每月为各类型的生产设备进行定期维护。

分纸设备

我们拥有快速高效电脑切纸机,进口分纸机,将优质的卷装纸转平张纸,能为每张订单度身订造纸张尺寸,节省用量,节约成本,为客人减耗节约。

纸仓储存及常备充足进口纸能有效稳定纸价及缩短订纸周期。

切纸机
分纸机
纸仓常备充足进口纸
白样及测试

我们设有白样及设计组,为客人提供白样及设计服务,也可以测试及保证新设计能符合车间大量生产的流程。

我们内置测试中心对采购物料例如油墨、胶水和配件进行测试以保证用料安全。我们也实施产品湿度控制以保证产品质素。

白样及设计组
测试中心
印前设备

我们拥有全自动直接制版机和实行色彩管理系统,把电子分色、电脑改色、电脑排版、数码打稿、锌版输出等工序和印刷设备连线。由传统菲林印刷、电脑直接锌版输出以至数码印刷,我们都能提供服务。现时每天生产过千张锌版,可轻松应付大量紧急订单。配备数码印刷机,为有需要〝按需印刷〞的客人提供柯式印刷以外的印刷服务。

色彩管理系统
蓝纸机
打稿机
锌版输出
传统晒版
数码印刷
印刷设备

我们拥有来自日本及德国先进印刷生产线,由单色、双色、四色至八色印刷机,附设连线印油及UV。在提升生产效益的同时也保证印刷质素,我们应用了自动供墨系统、印刷机台色彩管理系统。现时每天生产过千张锌版及生产数以百万印张,轻松应付大量紧急订单。

八色印刷机 四色印刷机 六色印刷机 +水油 双色印刷机 五色印刷机 单色印刷机 五色印刷机 +UV +水油 五色印刷机 +水油
自动供墨系统
钉装设备

我们设置先进的电脑化钉装设备,包括Kolbus精装生产线、Martini胶装生产线、Martini、Heidelberg骑钉生产线。排书系统包括Heidelberg摺书机、Martini穿线机。每日生产超过50万本精装书、平装书及骑马钉书。

摺书机
衬纸机
排书系统
电脑穿线机
大型穿线机
皮壳机
精装生产线
胶装生产线
骑钉生产线
后加工设备

除一般精装胶装书籍外,我们熟练的工人亦能提供礼盒装潢、拉推书、儿童活动书、立体书等组装生产线。

镭射机
刀模机
啤机
自动啤机
烫金机
过胶机
熟练工人
包装运输

加上内置的瓦楞包装箱生产线、自动书套包装机、自动收缩包装机、自动捆绑机投入了生产应用,使整个生产线更流畅。我们的成品仓可为客人提供货品储存空间,提供付运服务至世界各地。

瓦楞包装箱生产线
自动书套包装机
自动收缩包装机
自动捆绑机
货品储存空间
货车
档案储存

恒湿恒温的光盘储存室及菲林库,设电脑提取功能,图书电子档能即时提取。客户样书室为客保存印刷色样,方便翻单。

光盘储存室
客户样书室
恒湿恒温菲林库